周门孟氏

叫什么不爱你(拾柒)

—————爱迟到的我来了——————

这篇是周九良和周航的对话,后续周航是好是坏我也没有想好,孟鹤堂和周九良的走想我也没有想好。你们能不能告诉我。。。



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


“还给我”周九良朝着一个方向大吼着。


  他只身一人站在望不到头的空地上,周围没有路灯,黑灯瞎火,可是莫名又有一种看得清的感觉。


  突然一束光打下来,照在离他不远的地面上,从黑暗处走出来一个人,站在光圈内,定睛一瞧,那人居然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。


  “你,你是谁?”这也许是周九良第一次与周航见面。他从不知原来这个世上还有另一个自己。


  “周航。”那人直勾勾地盯着他,眼神坚定而冷漠,盯得周九良后背发毛,但是周九良感觉自己的身体又不受自己控制,想躲开视线却又无法回避。


  周航看着发呆的周九良,只觉得好笑,“你TM没什么想问的吗?”周航率先打破了沉默。早知道两人见面是这么无聊的一个场景,自己就不想着法的和这傻子聊天了。


  “你,怎么,为什么”周九良明显失去了语言能力。


  “你个SB,是想问,老子是怎么来的吧。”周航帮他组织了一下。


  周九良不作声,点了点头。


  “这TM不得问你自己啊。”说实话,周航也有点记不清自己是怎么出现的了。


  问我自己,周九良摸摸后颈,更是一头雾水。


  “那为什么我一直不知道你。”周九良觉得此时此刻的自己,真像一个傻子。


  “那很正常。谁TM让你是主人格,老子是后继人格呢。老子了解你,而你并不知道老子。艹!”周航从包里摸出了烟,往自己嘴里送了一根,然后抖抖烟盒示意周九良也拿一根。


  “不了,谢谢。”周九良本能地拒绝了他。


  周航轻蔑地笑了一下,歪着脑袋,单手拿起打火机点燃了烟头后,又揣进了裤袋。“你TM防老子?你放心,老子动不了你,要是能动,你TM早死了。”周航说得云淡风轻,周九良却听得毛骨悚然。


  周九良想起自己之前做的噩梦,迟疑了一下还是问出了口:“那梦里追我的人,是你吗?”


  “对呀。反正TMD杀不了你,老子就吓吓你呗,别说,看你那个怂逼的样子,真TM好玩。”说完,周航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。


  周九良看着他那嚣张的样子,气不打一处来:“好玩?!哪里好玩?你管这个叫好玩!你丫是不是有病?”


  “艹尼玛!有病的是你,周九良!”周航恶狠狠地说完最后三个字,然后死盯着周九良不放,“你要TM搞清楚就是因为你丫有病,才有的老子!就TM因为你,老子才只能天天躲在阴暗的角落里!就TM因为你,老子爱而不得!”揪着周九良的衣领,把他拽到自己面前,发气地朝他脚边吐了一口唾沫,骂完一句艹后又把他扔回原地。


  “老子真TM有病,和你说这么多。”


  显然周九良被刚刚愤怒的周航吓到了,苍白的脸,被惊吓后呆滞的眼神,哆嗦的手,还有被地抓住了的脚,此刻他觉得自己窝囊,突然自己的下颚被周航捏住,强行抬了起来,周航一脸不屑地看着他:“你TM这个怂样,还TM怎么保护孟鹤堂?”


  孟鹤堂,三个字,像一支箭百步穿杨而来,直插心脏,周九良瞪大了双眼,第一次无畏地与周航对视:“你要对他做什么?你不准动他!你离他远点!”下一秒反手抓住了周航的衣领,还没等得及使劲,就被周航轻轻拍开,看着他后退一步,慢悠悠地整理了衣服。


  周九良想追问周航到底要对孟鹤堂做什么,可是周航先他一步用手捏住了他的肩膀,力道不大,颇有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意思。


  “你TM能怎样,你不想想他第一次遭得那些罪,怨谁?要不是你。。。要不是你放老子出来,他至于在家躺大半个月?你根本就保护不了他,还不如,让我来。”说完拍了拍周九良的肩膀。


  第一次?放他出来?周九良听到这些心里一团乱麻。他和孟鹤堂都有意避开这个话题,从来没有认真聊过,以至于他对那晚的事一无所知。


  周九良两手握成了拳头,牙齿咬得吱吱作响。“第一次,你对他做了什么?”


  “哈哈。。做什么?做两个两情相悦应该做的事啊。只不过啊~他不知道那时的你不是你。看他的眼神由满怀期待到生无可恋,老子都替你伤心。本以为他被老子伤的体无完肤就不会再见你了,没想到那个傻小子居然原谅了你。这下可好玩儿了,你说下一次和他两情相悦的人,是你还是我?”


  周航话音未落就被周九良一拳打倒,嘴角的血还没来得及渗出,周九良整个人就压了下来,他的衣领被抓了起来,脸上的拳头一拳接着一拳。周航并没有反抗,任由周九良发泄着自己的愤怒。他也不知道这么做算不算把欠孟鹤堂的还给他了。


  周九良打累了摊坐在周航旁边,看着眼前被他打得鼻青脸肿的周航,想想自己还是第一次这么暴力地解决问题。眼下似乎周航也没什么可怕了,他刚刚不也是毫无还手之力吗。兴奋过后,一丝疼痛涌了上来,低头才发现自己红肿的手背,再抬头周航完好无损地站在自己面前,而自己却是那个被揍了一顿的人。


  “你就是我,我就是你。记住了!”周航单膝跪了下来,揉了揉周九良头顶的卷发,“保护好他。别再放我出来了。”说完起身往黑暗走去。


  看着周航消失的身影,周九良一头雾水,他不懂这人到底是好是坏,对于孟鹤堂到底有无敌意。


  只听见远远的一个声音:别让他叫你老公。



————悄悄咪咪地更,悄悄咪咪地走——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5)